Top

西安亚特体育俱乐部省体店闭店 公司法定代表人被限制消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3 07:43:18 编辑:谢磊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qf4fz19.jpg

  “我和老公是今年7月在体育场店办理的会员,5年会员卡1000元。”吴女士说,12月10日,她去锻炼时,发现健身馆已停业,两位工作人员在前台登记退卡信息,现场退卡的会员非常多。

  吴女士提供的照片显示,健身房门外贴着一份陕西亚特体育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的会员通告,称因公司目前出现经营困难情况,导致无力正常支付朱雀广场管理中心体育场馆日常租金……如原亚特体育省体店会员需要办理退卡手续,联系公司客服部门予以对接办理,通告时间为12月10日。

  通过天眼查App查询,陕西亚特体育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25日,在风险提示中可以看见,该公司已于今年9月17日被碑林区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公司股东梁某、李某也被雁塔区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被执行人持有股份、其他投资权益的数额已于今年11月被冻结;11月21日,碑林区法院向该公司下达限制消费令,公司法定代表人符某被限制消费。

  12日,记者拨打了陕西亚特体育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客服部门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拨打亚特体育俱乐部高新店电话,一位工作人员说,高新店已在今年9月转给私人,目前西安亚特俱乐部还有西稍门、三桥、北三环等门店在营业,会员持9月前办理的通用卡可以在这些门店继续使用,但登记退费时间会很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亚特 公司法定代表人 闭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