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高校社会影响力排行榜公布 西安交大上榜十大影响力高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2-13 10:53:14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a03256q.jpg

  华商网讯(记者 刘超) 2019年12月13日,人民网发布了2018-2019《中国高校社会影响力排行榜》,榜单由7部分组成,其中西安交通大学多次上榜。

  今年的高校社会影响力榜单数据的截取时间段是2018年9月——2019年9月,选取的对象为165所部属重点高校和地方的重点高校。

  首先揭晓高校社会影响力的榜单。排在前十位的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中国人民大学。

  第二个是高校媒体影响力榜单。排在前十位的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在中央主要新闻网站方面,人民网对各高校的报道量位居第一,有52093篇。如人民网发布《高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教育部10所高校组团支援西藏大学发展》《大学校长论坛:为“双一流”建设注入新活力》等多篇报道被各大门户网站竞相转载。

  第三个是高校新媒体影响力的榜单。通过对高校“双微”服务力、传播力和互动力等指标进行赋权分析,综合评估高校“双微”等新媒体的综合影响力,排在前十位的是浙江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南开大学、湖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和郑州大学。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高校 社会 影响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