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名中国游客在泰国来兴过马路时被撞身亡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9-12-13 15:42:40
[摘要]当地时间12月12日晚,泰国来兴府泰缅边境某路段发生车祸,一名中国游客被撞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中新网12月13日消息,据泰国网援引泰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12日晚,泰国来兴府泰缅边境某路段发生车祸,一名中国游客被撞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急救中心接到求助电话,立即与医务人员赶往现场。据了解,事故现场靠近泰缅边境,周边有许多知名酒店餐厅,肇事车辆左前方因撞击受损,车窗玻璃被撞碎。车主并未受伤。

  到达现场后,医务人员在车前20米左右的地方,发现了受伤的中国游客Yu某,其头部及右腿伤势严重。虽然医护人员为其做了初步急救措施,但Yu某最终因为伤重,抢救无效死亡。和Yu某同行的伙伴Xiang某并无大碍。

  据Xiang某透露,当天晚上,他和Yu某一起来到来兴府湄索县旅游,准备找家酒店暂时住下,过马路时Yu某被疾驰而来的车撞飞,而他因为跟在Yu某身后,所以并未被撞受伤。

  据当地人透露,事故路段之前就经常发生车祸,已经有很多人在该路段受伤,甚至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游客 泰国

上一篇:泡网吧3天3夜只吃泡面 男子全身瘫软无法动弹 下一篇:575公里跨省转运!危重患儿朵朵平安抵达八一儿童医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