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收到一份ETC“穿越”账单 显示1906年驶入高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3 16:01:4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4xe6kf9.jpg

  睡觉时手机突然提示有笔ETC扣费,限行期间也跳出ETC扣费通知,查看详情时发现居然有一笔ETC账单显示是1906年进入高速,2019年出高速,行驶时间长达113年,车主被强行经历了场“穿越”。

  行程显示进入高速的时间竟是1906年 限行期间也出现ETC扣费通知

  今年8月,付女士在招商银行西安高新支行申请办理三秦通ETC,9月份安装后开始使用,但到11月中旬,她突然发现了很多奇怪的现象。

  付女士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开车从高速上通行,ETC扣费比较频繁,所以每次扣费时她也没在意行程的具体时间、地点。“10月份,我发现有时候晚上睡觉时手机会提示有笔ETC扣费,限行时也会有ETC扣费通知。”付女士说,之前听朋友说过ETC扣费可能会延迟,所以这些情况她都没当回事儿。

  直到11月11日两笔ETC扣费通知让她感觉很奇怪,付女士说,她记得特别清楚,11月11日上午因上班着急她开车走的高速,下午下班回家时没什么急事她便走的低速,当天只从高速上通行了一次,但ETC却按一个来回计算,扣了两次的费用。

  发现问题后,付女士按银行客服人员的建议下载了“票根”软件,在上面能查看每笔扣费详情。付女士说:“我查了后才发现了一个更严重的情况,10月份有一笔账单显示的上高速时间居然是1906年,而且还有好几笔账单信息是错的。”

  12月13日,华商报记者看到付女士的ETC消费记录中显示,1906年6月7日下午6时30分从三桥高速口进入,2019年10月19日下午6时33分从未央高速口驶出,支付金额为9.5元,支付时间为2019年10月19日下午7时41分,本次的行驶时间长达113年。

  “ETC客服说现在ETC不能实时扣费,我担心每个月都会多出几笔莫名其妙的ETC扣费,而且我也没时间一一核对,就不想再使用ETC了。”付女士说,ETC客服同意可以退还有疑问的账单费用,并称会与银行沟通办理退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ETC 穿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