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央明确:2020年中国经济要干这45件大事

来源:新闻联播 时间:2019-12-14 14:07:44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指出,实现明年预期目标,要坚持稳字当头。

  1、各级党委和政府必须适应我国发展进入新阶段、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必然要求,把注意力集中到解决各种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上。

  2、要树立全面、整体的观念,遵循经济社会发展规律,重大政策出台和调整要进行综合影响评估,切实抓好政策落实。

  3、要把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检验各级领导干部的一个重要尺度。

  4、集中兵力打好深度贫困歼灭战,政策、资金重点向“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倾斜,落实产业扶贫、易地搬迁扶贫等措施,严把贫困人口退出关,巩固脱贫成果。


来源:新闻联播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经济 新阶段 人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