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目睹车祸后安抚当事人并指挥交通 “热心市民”科比被网友点赞

要闻 红星新闻 作者:王浩儒 何鹏楠 2019-12-14 14:27:54
[摘要]前NBA传奇巨星科比带着家人路过在加州目睹了一场严重车祸,然而科比并未直接离开,而是留在现场安抚发生事故的人员,并且还在现场指挥交通。

  据美国媒体《TMZ体育频道》报道,在当地时间12月13日,前NBA传奇巨星科比带着家人路过在加州Newport海滩时目睹了一场严重车祸,然而科比并未直接离开,而是留在现场安抚发生事故的人员,并且还在现场指挥交通。等到了官方的救援人员的到来,他才选择了默默的离开。目击者表示:他真的帮了大忙。

\

  视频截图

  从TMZ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在这个十字路口发生车祸事故后,穿着粉色卫衣的科比从自己的车里下来,并且走进车祸现场与涉及到车祸的人员交谈。他试图控制局势,在现场临时指挥起了交通,并等待救援人员的到来。

  当车祸现场的人们看到NBA传奇巨星科比出现时,表示非常惊讶。并且科比在现场还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关于车祸所涉人员,警方表示受伤程度目前尚不清楚。

  这并不是科比第一次在车祸现场主动帮忙,他曾经在2018年9月做过同样的事情,当时的科比正驾驶着一辆路虎试图穿越此路段,他看到一辆特斯拉被另一辆闯了红灯的车撞到。科比马上从自己的座驾上下来,走近被撞车辆以确保司机没事。一位科比的朋友说,那辆特斯拉的司机告诉科比,他的手机在车祸中损坏了,所以科比马上拿出了手机帮助拍照以便取证。

  网友对科比的行为表示赞扬:没有架子挺好的,暖心之举传播正能量。

  红星新闻记者 王浩儒 何鹏楠 综合报道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科比 车祸 指挥交通

上一篇:成都女大学生帮陌生网友租宝马 车辆险被抵押还可能面临2万赔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