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播撒志愿火种,共建平安未央” --谭家街道蒲公英志愿志愿者服务活动仪式正式启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12-14 15:36:43
[摘要]​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责任叫志愿!2019年12月13日上午,“播撒志愿火种,共建平安未央”--谭家街道蒲公英志愿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谭家街道水晶卡芭拉卜蜂莲花商业广场举办。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责任叫志愿!2019年12月13日上午,“播撒志愿火种,共建平安未央”--谭家街道蒲公英志愿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谭家街道水晶卡芭拉卜蜂莲花商业广场举办。

 image.png

活动共有五项议程,首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瑞斌向街道授志愿者旗,街道党政办主任王磊代表街道接受志愿者旗帜;其次街道共青团代表、社区志愿者、执法队志愿者、保洁公司志愿者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接着谭家街道党政办主任王磊宣读志愿者服务活动倡议书;随后谭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常宝讲话,并安排志愿者服务分工;最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瑞斌宣布平安建设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开始。

image.png

张瑞斌书记向街道授旗

image.png

四位志愿者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在张瑞斌书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后,志愿者们跟随着自己的方阵到各个区域开展志愿者活动,张瑞斌书记也加入志愿者队伍中来,与大家开展平安建设活动,共同维护我们的城市形象。

image.png

张瑞斌书记查看宣传材料

image.png

张瑞斌书记与志愿者一起开展平安建设环境整治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小礼品

image.png

街道共青团志愿者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活动 

image.png

社区志愿者开展平安建设环境整治工作

image.png

朋友们,幸福的生活、美好的明天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在这里,我们再次倡议: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爱谭家、爱未央、爱西安,以建设和谐平安谭家为目标,为实现未央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为西安成功举办十四届全运会助力续航!志愿者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本次活动由中共西安市未央区委政法委主办,未央区委文明办,共青团西安市未央区委,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未央区谭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参加活动的有未央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瑞斌;未央区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主任相红涛;共青团未央区委少先队总辅导员王庭爱;未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刘战旗;未央区区委文明办王琛;谭家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斌;谭家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高峰;高新地产商业公司运营总监郑佳;谭家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各 (村)社区志愿者服务队、辖区共青团员、辖区各物业小区、执法队员、保洁人员共计300余人。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十八届西安国际音乐节正式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