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张大大头像全黑深夜发文:不能被抑郁给打败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12-15 13:00:16
[摘要]12月14日,知名主持人张大大忽然深夜发文:“不能被抑郁症给打败”,字里行间不难看出,他深受抑郁症困扰。”“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看法,做好自己,别想太多了”“太意外了,以前觉得你是很活泼一个人,加油,多跟家人朋友沟通,好好看医生”

张大大头像全黑深夜发文:不能被抑郁给打败

  网易娱乐12月15日报道   12月14日,知名主持人张大大忽然深夜发文:“不能被抑郁症给打败”,字里行间不难看出,他深受抑郁症困扰。

  张大大深夜发文吓坏不少网友,大家纷纷为他送上鼓励:“一定要好好的,一起扛过去!”“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看法,做好自己,别想太多了”“太意外了,以前觉得你是很活泼一个人,加油,多跟家人朋友沟通,好好看医生”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张大大 打败 抑郁症

上一篇:72岁的希拉里现身年轻20岁 整形专家:全脸整了 下一篇:浙江台高层悼念高以翔称非常伤心 不回应赔偿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