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渭南27岁女孩与同乡前男友失联一周 警方以“被拐卖”立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2-15 18:29:40
[摘要]27岁渭南女孩许琳和前男友自从上周五后家人就在联系不上,目前,未央警方已立案进行调查。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他俩是初高中同学,谈过一段时间恋爱,女儿现在住的房子还是这个男娃帮忙找的。”女孩的母亲说。

  许琳,27岁,陕西渭南人,在西安一药店上班,租住在太华北路百花园小区。“12月9日上午,女儿单位领导打来电话说我妹妹没去上班,我们给她打电话就一直关机,感觉不太对劲,这才从渭南赶到西安寻找。”许琳的哥哥许先生说,“我在浦城工作,女儿1岁多了,我母亲在蒲城帮我带孩子,父亲住在白水老家,妹妹7日晚还在和母亲视频,说‘这周只放一天假,不回来了,下周周五晚上回来’,没想到直到现在,再也没联系上她。”

  1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许琳的同事郭女士,“我们是上午8点上班,她周一(9日)都9点了还没来上班,电话打不通,给她家里打电话询问,她家人就赶来西安报案了。”郭女士说,“我们在一起工作已经有三四年了,最近也没发现她有啥异样,我们也在私下找她呢,大家都很着急。”

  “我基本上每天晚上都会和女儿视频一会,就是8日那天我回白水看望老人了,没顾上和女儿视频,没想到就出事了。”许琳的母亲侯女士说,“和女儿住同一小区的,有我们一个乡的一个男娃,9日也失踪了,他俩是初高中同学,谈过一段时间恋爱,女儿现在住的房子还是这个男娃帮忙找的,但是听说两人分手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啥原因。”侯女士经常给女儿说,她年纪也不小了,该找个对象了,女儿总说不着急,没想到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

  15日下午,根据许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式,华商报记者试图拨打这个男娃的电话,拨通后提示已使用短信呼服务,无法接通。

  “因为都是一个乡的,就托人找到男娃的家人,才要到他的联系方式,12日我们在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局分谭家派出所报警了,警方也立案了,现在就是等消息。”许先生提供的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立案决定书显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二条之规定,决定对许琳被拐卖案立案侦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女孩 拐卖

上一篇:小伙来西安想和同学确定恋爱关系 不料竟被骗入传销组织 下一篇:今明两日西安为多云最低气温达0℃ 请注意添衣保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