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百堂农民工技能微课”线上培训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2-17 11:14:04
[摘要]为切实提高农民工技能培训的覆盖率、参与率和效能,省总工会创新培训模式在陕西工会网上平台推出“百堂农民工技能提升微课”,授课老师“多”。

  为切实提高农民工技能培训的覆盖率、参与率和效能,省总工会创新培训模式在陕西工会网上平台推出“百堂农民工技能提升微课”,授课老师“多”,除了技校的专业老师,更邀请了劳模工匠、维权律师、工会干部、一线工人等;课程内容“广”,增加“我行我秀”、“维权与帮扶”、“生活家事一点通”等多个板块,不仅可以看劳模工匠“亮绝活”,也能看到职工自己讲“五小”成果等;学习模式“活”,把“固定教室”拓展为“网络课堂”,拿出专项资金推出“看课程赢话费”、“学技能赠积分”等参加手机话费抽奖活动;组织方式“新”,鼓励基层工会积极选送、推荐优秀农民工技能提升课程,并设立网络人气、技能推广、最佳主角、实用技能、最具关怀等五大类奖项。

image.png
image.png

  培训课堂搬到“线上”,截止目前更新课程45课时,点击量30万次。积极引导广大农民工通过电脑、手机进行视频微课学习,在观看中提高技能、增长知识、培养意识,帮助农民工更好更快融入城市生活,切实增强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只需一小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