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抖出爱国心劳动美”全省百万职工爱国歌曲网络达人赛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2-17 11:17:50
[摘要]“抖出爱国心劳动美”全省百万职工爱国歌曲网络达人赛活动借助抖音短视频APP,以线下唱歌和线上抖音挑战赛的方式呈现,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陕西热点活动,为职工打造趣味性强、接地气、覆盖面广的网上活动平台,以丰富活跃8小时之外的职工文化生活。

image.png

  “抖出爱国心劳动美”全省百万职工爱国歌曲网络达人赛活动借助抖音短视频APP,以线下唱歌和线上抖音挑战赛的方式呈现,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陕西热点活动,为职工打造趣味性强、接地气、覆盖面广的网上活动平台,以丰富活跃8小时之外的职工文化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时间为2019年6月1日到9月10日,共有10万多短视频参与活动,累计播放量达1.4亿次。视频内容包括演唱爱国歌曲、展示绝技绝活、变装秀、手指舞等,均受到了网民们的高度关注和持续点赞。该抖音挑战赛话题将一直作为传递工会声音、网聚正能量的平台持续存在,继续发挥网络宣传作用,繁荣发展职工先进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只需一小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