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临潼区定期免费网络招聘会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2-17 11:29:23
[摘要]2016年至2019年,每年2月至3月会联合区人社局开展免费春季人才网络招聘会,并在临潼之窗宣传人社局和工会开展的线下招聘会,带动扩大临潼就业。

image.png

  2019扶贫专场招聘会

  2016年至2019年,每年2月至3月会联合区人社局开展免费春季人才网络招聘会,并在临潼之窗宣传人社局和工会开展的线下招聘会,带动扩大临潼就业。另一方面我们还依托临潼之窗网站、公众号和粉丝宣传,在线上线下举办精准扶贫专项招聘会,组织一些爱心企业,匹配有劳动能力的困难人群找到适合的工作,有一定的经济来源,在切实服务困难群众的过程中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自2016年起累计免费举办各类网络招聘会6次,免费宣传、举办线下招聘会4次。累计参与人数2万+人次。

image.png

  2019春季免费招聘会宣传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只需一小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