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工了!海关崇业路小区改造启动 即日起开始电梯加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2-19 09:40: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1218153037_副本.jpg

  沟通问题困难重重 仍有部分业主持观望态度

  业主张益民是小区三单元一楼业主,虽然此次施工并未包含他所居住的楼层,但一大早他也早早的出现在施工现场。“安装这个电梯对我们家来说不仅一点用都没有,而且对我们家影响很大,安装之后我家12点之前的阳光就再也看不到,只有西边下午2点到4点能见到。”张益民说:“但这只是挡住我个人的,问题是五楼、六楼的人已经退休,年龄都很大,上楼也都非常困难。”

  在权衡之后,张益民觉得不能因为把自己家的阳光挡了,就让五楼、六楼那么大年龄的邻居上不去楼,最终在协议上签了字。但还是有一楼的业主对安装电梯持观望态度,并且有些三楼四楼的老人也对此表示不理解。

  面对这种现象,张季平告诉记者:“其实就是消费理念不同的问题,有些老人一辈子勤劳节俭,一块钱都恨不得掰成两半花,你让他花几万块钱去安装一个电梯,在他们看来很不值得。好在很多住户我们也都做工作,沟通好了,而且现在国家政策也变好了,每部电梯安装验收后,会给我们补贴15万。”

  负责此次工程建设的陕西发宝建筑公司项目经理称:“目前小区内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业主都已经同意,现在部分住户持观望态度,主要是想看看这两栋楼安装成功后究竟是什么样?我想在这两栋楼的电梯安装好以后,这些住户们会很快同意的。”电梯安装的项目工期在三个月,预计明年三月份左右,该小区五单元和六单元的电梯即可投入使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海关小区 改造启动 电梯加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