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907路客运班线停运 市民反映出行不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12-19 07:35:03
[摘要]据了解,907路属于民营客运班线,由灞柳客运有限公司运营,线路总长31公里,从港务区新合街办到灞桥区神鹿坊,共设站44站,连接港务区、灞桥区和浐灞生态区。

  近日,不少西安市民反映907路客运班线停运,给出行造成不便,对此,车队表示运营到期无力买车只能停运,运管部门则表示将进行公交布线,解决群众出行问题。

  12月16日,907路客运班线停运。市民刘女士家住红旗街办,孩子在东城二小上学,以前乘坐907路到灞桥区政府下车就能直接到学校门口,907路停运后只剩一个927路直达,但是这趟车从蓝田开往唐都医院,半小时才来一辆,孩子一般要先走到水泥厂,乘坐8路到纺科路,再步行穿过3个十字路口才能到学校。“两头走路要花25分钟,还很不安全。”刘女士说,孩子以前7点出发就可以,现在6点半就得出门。

  市民何女士说:“907路是纺渭路一线唯一的一辆公交,停运给纺渭路一线群众出行带来严重不便。”市民陈先生说,这条线路连通港务区和灞桥区,线路停运给大家出行带来很大困扰,“我们在港务区上班的人咋办,家住港务区在纺织城上学的孩子咋办?”

  据了解,907路属于民营客运班线,由灞柳客运有限公司运营,线路总长31公里,从港务区新合街办到灞桥区神鹿坊,共设站44站,连接港务区、灞桥区和浐灞生态区。12月18日,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线路停运是因为经营许可到期,公司没有能力更换新车,只好停运。

  “近几年一直亏损运营,我们也不想停运。”工作人员表示,该线路运营20多年了,很多司机都干了十几年了,线路属于通村班线,两头都是农村,只有中间一段经过灞桥区城区。线路停运后,从港务区新合街办到灞桥区的乘客坐车会很不方便,需要倒车。

  西安市运管处公交科相关工作人员表示,907路客运班线停运确实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该线路纺渭路-世博大道-陶家村一段属于空白线路,目前他们已经调运了应急线路。下一步,会进行公交布线,解决群众出行问题。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停运 线路 班线

上一篇:粗心乘客7万工资遗失车厢 民警一路守护将其送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