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累计向白河县推送20家企业1040条用工信息

高陵区 高陵区 2019-12-19 14:48:08
[摘要]针对白河县贫困劳动力就业率较低和产业较弱的实际,高陵区和西咸新区在“两业”上做文章,为贫困群众送岗位送技能壮大富民产业。

针对白河县贫困劳动力就业率较低和产业较弱的实际,高陵区和西咸新区在“两业”上做文章,为贫困群众送岗位送技能壮大富民产业。

为帮助白河县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高陵区和西咸新区加强企业信息交流与资源共享,发挥各自入区企业优势,向白河县提供各类企业招聘用工信息,已累计推送20家企业共1040条用工信息。高陵区组织6家企业赴白河县开展2019就业扶贫政策宣传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300余个,达成用工意向22人。

在壮大白河县扶贫产业方面,高陵区组织辖区龙头企业到白河县农业企业考察,推广白河碳基营养肥,已在高陵通远推广实验,发展示范户11户,施肥面积15亩。西咸新区组织辖区优质茶企赴白河县调研,探讨两地茶文化产业特色,研讨茶叶收购、订单生产及运输、西咸新区驻白河茶叶产销企业等事宜,并组织西咸、白河两地茶企到汉中学习茶叶生产销售经验,制订《西咸新区与白河县有机茶园改造提升及黑毛茶加工生产线项目共建方案》。

该方案通过推动茶叶产业园区共建,把白河县建设成为西咸新区茶叶等特色农产品供应基地,在茶叶采购、生产销售方面提供帮助,形成产业链良性互动。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网眼”看高陵 体验“绿福美 ” ——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走进高陵大型采风活动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