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洋淀3000余米捕鸟网全部拆除 警方追查捕鸟人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19-12-19 16:43:07
[摘要]经过全域、全方位的排查,相关人员共发现位于安新县旅游东路白洋淀新码头的7处捕鸟网,实际长度共3000余米,12月16日下午已拆除。

2.jpg

↑捕鸟网,图据“华北环境前线”微信公众号

  据红星新闻此前报道,民间公益组织“华北环境前线”近日爆料称,河北省安新县旅游东路玉带桥东侧白洋淀中央,出现5000多米长的捕鸟网。“华北环境前线”称,据当地人介绍,架设捕鸟网的是当地村民,每天用小船进淀收鸟贩卖。

  12月14日,河北省安新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安新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出动无人机等设备,连夜对白洋淀捕鸟网进行排查、拆除。

  12月18日安新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东臣告诉红星新闻,经过全域、全方位的排查,共发现位于安新县旅游东路白洋淀新码头的7处捕鸟网,实际长度共3000余米,12月16日下午已拆除。

1.jpg

↑捕鸟网,图据“华北环境前线”微信公众号

  刘东臣同时表示,架设捕鸟网的人,现在“还没找到”,公安机关将继续追查。12月18日,“华北环境前线”负责人高琼称,捕鸟网“已经都拆除了,一片网也没了”。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白洋淀 捕鸟网 警方

上一篇:最高法:今年全国各级法院已审理国家赔偿案件6449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