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住在水岸花海间 泾河新城这两宗住宅用地备受追捧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9-12-20 14:43:44
[摘要]近期,一则泾河新城两宗住宅用地公开挂牌出让的消息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关注的焦点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密不可分。

近期,一则泾河新城两宗住宅用地公开挂牌出让的消息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关注的焦点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密不可分。

两宗土地均位于泾河南岸,一个在泾河湾一路以北、茶马大道以西,一个在泾河湾一路以南、泾河湾二路以东。

\

说起这一带的环境,今年的网红花海,一定得好好说一说。

从油菜花、格桑花到网红粉黛乱子草、向日葵等,随着时节变化,泾河两岸变化着不同颜色,吸引着众多游人竞相前来观赏打卡。

\

\

\

除了四季变换的花海,不断改善提升的泾河水生态也自成一景。

\

就在近日,午后的冬日阳光下一只美丽的白鹭就静静的站在泾河水中享受着自己的惬意时光。白鹭作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被视为生态环境好坏的标尺。它对生存环境的要求很高,被称为“大气和水质状况的监测鸟”,喜欢择善地而居,是生态环境的晴雨表,泾河新城有白鹭的栖息,正是泾河良好生态环境的生动印证。

\

泾河、花海,良好的生态美景,自然是宜居的首选,也就不难理解此次两宗地块一经推出就备受追捧,住在水岸花海间静谧而又美好。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他是“西安工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