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技能比赛在沣西新城圆满落幕

西咸新区 西咸新区 2019-12-21 11:46:49
[摘要]12月20日,西咸新区行政审批局在沣西新城举办2019年度新区政务服务技能大赛。

   12月20日,西咸新区行政审批局在沣西新城举办2019年度新区政务服务技能大赛,本次比赛以“强化作风守初心 精通业务做标兵 ”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展示新区政务服务人的工作风采,营造新区政务服务系统“切磋交流、比学赶超、互学互鉴”的良好氛围,助力新区一流营商环境建设。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郑涛、空港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杨博出席活动。

image.png

  (比赛知识问答环节)

  本次技能比赛将“2019西咸大事记”和政务服务相关业务知识作为比赛的重要“赛点”,和常规知识竞赛不同的是,还加入了主题演讲、情景模拟和团队游戏环节,形式鲜活多样,现场气氛热烈。

image.png

  (情景模拟环节)

  主题演讲环节,新区政务服务工作者诉衷肠、抒豪情、立壮志,共同阐述对“优化提升新区营商环境”的理解与感悟,情景模拟环节重现了许多大厅窗口一线发生的感人事例,通过团队游戏进一步增强了新区政务人的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image.png

  (颁奖环节)

  最终,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空港新城代表队一举夺魁,西咸新区和沣东新城代表队分获比赛二等奖,秦汉新城、沣西新城、泾河新城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整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技能水平,抒发了对群众、对西咸、对岗位的无比热爱,营造了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人人献计献策、个个拼搏奉献的良好氛围。

  2020年,新区行政审批局将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为统领,持续做实做优“一枚印章管审批”、“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三服四化”、“一套流程管项目”、政务服务“八办”及“好差评”等重点改革任务,进一步弘扬五星级“服务员”的服务意识、创新意识、主人翁意识,切实投入到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各项实际工作中去,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不断增强服务水平,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瞄准全省一流、加速追赶超越,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务服务铁军,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政务服务,为新区经济追赶超越发展贡献力量。

  新区各级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便民服务站有关负责同志,全区政务服务窗口、后台人员约20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西咸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技能比赛在沣西新城圆满落幕

上一篇:5G新城市 智慧创未来 —西咸智慧集团、中国电信西咸事业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全省首条5G智慧公交首发仪式在西咸新区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