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视频|40岁妇女在上海火车站公开抢2岁女童 检方提前介入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9-12-21 14:55:14
[摘要]40岁女子在上海火车站抢2岁女童被刑拘,检察机关提前介入此案。

  40岁女子在上海火车站抢2岁女童被刑拘,检察机关提前介入此案。

  12月21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获悉,该院已提前介入此案,目前在对涉案女子做精神鉴定。

2019_1221_c2eb6bf3j00q2uga0000uc000go009gc.jpg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据澎湃新闻12月20日报道,12月17日17时45分许,铁路上海站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称车站东南出口处肯德基门口有人拐骗儿童。

  经现场调查,报警人王女士与母亲带着2岁的女儿和儿子,去上海火车站乘车回郑州老家,当她们在车站东南出口处休息时,突然一名推着婴儿车,身穿黑色外套的中年女子走过来,抱起她的小女儿就走,她们发现后立刻上前阻拦。小女孩的母亲王女士又惊又怒,选择报警。此前,陈某因涉嫌拐骗儿童被上海铁路警方予以刑事拘留。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火车站 抢女童 检察院

上一篇:酒鬼酒回应被举报非法添加:将配合对相关线索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