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9西安微博之夜暨新浪陕西八周年盛典举行

政企资讯 西安新闻 2019-12-21 16:55:00
[摘要]12月20日下午,“2019西安微博之夜暨新浪陕西八周年盛典”在西安万丽酒店隆重举办。
\

  12月20日下午,“2019西安微博之夜暨新浪陕西八周年盛典”在西安万丽酒店隆重举办。作为立足陕西,引领时代的具有一流影响力的互联网新媒体,新浪陕西充分发挥了平台及产品优势,以微博之力助推时代发展,以万千声音汇聚品牌影响力,呈现了一场覆盖陕西互联网领域的年度盛典。

\

  本届盛典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慈善协会指导,新浪陕西主办,西咸新区、中国移动、大秦之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陕西苏宁、奈雪的茶、安利、天佑德小黑青稞酒、樊登读书会、明敦美丽医疗等企业与合作伙伴对本届盛典给予鼎力支持。

  华商网全程直播本次盛典现场盛况,新浪陕西官方微博@新浪陕西、新浪陕西PC端、新浪新闻客户端、微信客户端等同步直播。此次#西安微博之夜#暨#新浪陕西8周年#话题一经上线,话题阅读量迅速增长,截止12月20日15点,两个话题阅读量合计近5000万,热度仍在持续猛增中。

\

  西安市网信办舆情应急处处长袁永君、新浪区域发展事业部副总经理白琳、及新浪陕西总经理付士山分别发表致辞。时值新浪陕西八周年生日之际,新浪陕西总经理付士山表示,作为一名新浪陕西人,能亲身参与到传播推广陕西这一光荣的事业中,倍感自豪与骄傲,未来,新浪陕西将一如既往的坚守为陕西人民服务的使命,将优质的资讯与服务带给三秦百姓。

\

  这是一场激情四射的互联网行业盛会。盛典现场,来自陕西乃至全国互联网媒体领域的精英、专家、嘉宾就微博内容运营、新媒体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600岁新晋网红@故宫博物院、80万蓝V总教头@海尔、微博红人@延参法师等人分别做了案例分享。著名演员柴碧云、王大治、姜冠南、歌手派克特、程渤智以及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及多位明星红人超强助阵,精彩演出燃爆古城西安。

\

  此次微博之夜延续了往年的传统,现场揭晓了2019陕西V影响力企业品牌奖、陕西V影响力营销创新奖、陕西V影响力人气风尚奖、陕西V影响力品质楼盘奖等多个奖项,表彰了多家在陕西微博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单位等,有效的提升了陕西各机构、单位、企业微博的影响力,推动了微博在陕西的进一步发展。

  压轴环节隆重亮相,“5G点亮西安夜经济”启动仪式在本次盛典上正式启动。未来,新浪陕西将通过自身平台优势,加强与西安各政府机构,媒体同行们的深度合作,提升“西安夜经济”在全国经济版图中的影响力,为建设美丽西安,宣传美丽西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浪陕西立足陕西,辐射西北地区。新浪陕西微博之夜自2012年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内容涉及到陕西政务、媒体、财经、娱乐、房产等多个行业与领域。七年来,新浪陕西微博之夜的活动规模和影响力一路攀升,通过微博触达千万人群。

\

  群英荟萃,巅峰聚首。“2019西安微博之夜暨新浪陕西八周年盛典”作为新浪陕西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盛会,除了给网友带来惊喜的视觉盛宴及专业领域的案例分享外,已成为享誉陕西的互联网领域品牌盛典,及推动陕西互联网发展的坚强力量。


来源:西安新闻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9西安微博之夜暨新浪陕西八周年盛典举行

上一篇:李彦宏:智能经济将成中国经济新标签 下一篇:拼多多年货节开幕,“百亿补贴”击穿品质年货底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