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腹中胎儿竟然也能预售?孕妈微信群里叫价8万卖孩子

社会新闻 江苏新闻 2019-12-21 21:17:26
[摘要]都说虎毒不食子,但山东青岛一位孕妈对待孩子竟比老虎还狠毒。因为怀孕七个月的她一直在谋划一件事情:将未出生的宝宝预售卖掉。

  都说虎毒不食子,但山东青岛一位孕妈对待孩子竟比老虎还狠毒。因为怀孕七个月的她一直在谋划一件事情:将未出生的宝宝预售卖掉。

1.jpg

腹中胎儿竟然也能预售?孕妈微信群里叫价8万卖孩子,孩子还未出生就要被残忍的预订出去,而且亲妈赤裸裸的在交易群开价,看得小编都十分心寒。

2.jpg

12月3日上午,一个名叫"青岛孩子李"的网友,在一微信群内发布消息称,她准备把肚子里七个月大的孩子卖掉,开价8万元。

  卧底在微信群里的打拐志愿者发现后,立刻想办法联系这位孕妈,想劝她打消这个念头。

3.jpg

  志愿者以买家的身份多次试探后,对方终于发来了她的位置:山东青岛附近的一个小县城。随后志愿者赶赴青岛,想当面劝说女子。

  前来见面的是一个孕妇,上身裹着厚厚的棉服。女子非常谨慎,兜兜转转一大圈,带着一行人来到一个很小的农家饭店,还特意找了一个最偏僻的包房。

4.jpg

  聊天中,志愿者得知,这名女子在怀孕之后,就开始在网上发布卖孩子的信息,也曾经接触了几个买家,由于对方出价过低,孩子一直没有预订出去。而至于卖孩子的原因,她始终不愿透露。

  女子表示,孩子两个月后就会出生,如果想买得先交一部分定金,还要签一份协议,确保双方不反悔。

  为了证明孩子是健康的,她还随身携带着正规医院的孕检单据,为了卖掉这个肚子里的孩子,她似乎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

  见她执意想卖掉孩子,志愿者亮明了身份,希望通过劝阻,让这位母亲回心转意。

  得知志愿者的来意后,女子表示,自己要的钱并不是卖孩子,只是一笔营养费。但经过整整两个多小时的劝说,她终于醒悟过来,自己的行为已经违法。

5.jpg

  腹中胎儿竟然也能预售?孕妈微信群里叫价8万卖孩子最终,女子决定删掉所有在网上发布的卖孩子信息,并承诺不再卖掉孩子。

  网友评论

6.png


来源:江苏新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腹中胎儿 预售 微信群

上一篇:260斤女子减重手术2年多减下180斤 办身份证遭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