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居然之家联手西咸物业推出云杭到家服务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9-12-23 10:47:29
[摘要]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是以“大家居”和“大消费”为主要投资方向,2018年市场销售额超过750亿元,是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市场知名商业品牌之一。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是以“大家居”和“大消费”为主要投资方向,2018年市场销售额超过750亿元,是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市场知名商业品牌之一。

  陕西西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正式注册成立,是陕西西咸管委会下属国资物业企业。现已发展成具有专业物业管理团队的服务企业,公司践行“服务有起点、满意无终点”服务理念。

image.png

  自2018年2月,居然之家与阿里达成战略合作,居然之家新零售转型之路正式启动。不到两年,居然之家从传统家居卖场向新零售转型已见成效,居然之家数字化转型中,又向新居到家服务拓展。

  云杭到家是以陕西云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基础,在居然之家与西咸物业联合支持下打造的新居到家服务平台,首家店与12月22日在西安居然之家数字化运营首店北二环店开业,业务包含保洁到家、甲醛检测、除甲醛、绿植花卉、有机食品等新居服务。计划2020年完成对西安居然之家10家店入驻,为线上平台提供线下场景支持。云杭到家是以居然之家的客户为基础,互联网为依托,主要定位为新居到家服务及产品销售的公司。计划2020年上半年完成西安市场的布局,达到有服务10万家客户的能力。与58到家,京东服务+、海尔日日顺等互联网到家企业争夺西安到家服务市场。

  云杭到家定位为新居到家服务,围绕线上平台与线下门店,创建“互联网+线下门店”模式,推动新居服务业的供给侧结构改革。新居服务平台实现了新居管家式管理,通过服务于居然之家优质客户和西咸物业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做到了产品安全、人员安全、资金安全,让上门服务变为客户放心、简单、有安全感、有温度的服务。通过系统自动匹配、线下互动、在线支付,平台可以为用户配属专属管家,并通过积累客户与管家双方评价的真实数据,极大地提高到家服务水平。同时,云杭到家通过强大的供应链能力,为会员提供各种极具性价比的安全到家产品,实现了社群营销线下场景化。

image.png

  居然之家新零售转型已成为传统家居卖场的风向标,对整个传统行业极具参考意义。数字化转型后的卖场能否为入驻的家居合作品牌赋能,带来切实的流量转化则是转型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准。居然之家之前已经引入盒马鲜生作为引流赋能,此次与西咸物业合作推出到家服务,也是为家居卖场数字化赋能的一项重要布局。

  家居行业一直是数字化转型最困难的,其消费者组成最为复杂、物流最重、体验感最强。居然之家与阿里合作开创了家居新零售模式,真正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通过与阿里的深度融合,居然之家正在加速从物业管理型向大数据驱动型的商业模式转型。到家服务作为能够深度链接客户家庭的服务体系,居然之家自然不会放过这个重要数据入口。

  居然之家在西安率先推出新居到家服务,也与大西安近两年来消费升级、房地产市场火爆不无关联,西安成为居然之家到家服务的首选阵地,与一般互联网项目首先在北上广深率先落地然后推向全国略有不同。西安作为新一线城市的典型代表,已经具备了后互联网时代创新创业的优良土壤。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二届全国中学生网络安全竞赛(决赛)即将开赛 助力青少年网安人才培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