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高考音乐和舞蹈类专业下月10日联考 明起开始网上报名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9-12-24 07:45:16
[摘要]记者12月23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20年高考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省内院校校际联考,将于明年1月10日至15日进行,联考由西安音乐学院牵头组织实施。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记者12月23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20年高考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省内院校校际联考,将于明年1月10日至15日进行,联考由西安音乐学院牵头组织实施。考生于12月25日12时至12月31日12时登录西安音乐学院网站,完成专业课联考报名及缴费。

  据悉,联考报名流程和专业课联考准考证下载打印,以报名网站通知为准。考生凭身份证和联考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各科考试。凡须抽签决定考试顺序的专业,在规定的抽签、点名、考试时间未到者,一律视为弃考,取消考试资格。考生未按规定考场、时间、组别参加考试者成绩以零分计。笔试考试开考前30分钟考生有序入场,考试结束后,待监考人员将试卷(试题)收齐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专业主科考试和基本乐科考试分设考场,考生须按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点名候考,除钢琴外,其他乐器均由考生自备。

  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省内院校校际联考合格考生,可填报省内相应院校以及省外院校中注明使用我省联考成绩的专业。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联考 考生 舞蹈

上一篇:西安交大2020年少年班招生元旦初试 下一篇:欲应聘主播被要求先美容 女子在西安被忽悠“美容贷”3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