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航总医院伤医事件:女医生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去世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9-12-25 09:06:22
[摘要]民航总医院12月24日发生一起患者家属伤医事件,医生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于12月25日零时50分去世。

  中新网北京12月25日电 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民航总医院12月24日发生一起患者家属伤医事件,医生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于12月25日零时50分去世。

  民航总医院25日表示,2019年12月24日6时许,该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杨文在正常诊疗中,遭到一位患者家属的恶性伤害,致颈部严重损伤。事发后,该院第一时间组织全院力量进行抢救,同时,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迅速调集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和北京同仁医院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全力救治。杨文终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于2019年12月25日零时50分去世。

  民航总医院表示,该院全体医务人员对杨文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对不法分子的残暴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配合公安部门依法严惩凶手。

  根据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朝阳”12月24日发布的情况通报,12月24日6时许,北京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警称,在民航总医院一男子持刀将一女医生扎伤。朝阳分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孙某(男,55岁)当场控制,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民航总医院 伤医 女医生

上一篇:视频|上海:大统路一门面店起火 屋顶燃起熊熊大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