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百卡弗泾河新城项目开工! 从签约到开工仅8天的泾河速度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9-12-25 10:55:58
[摘要]12月24日,百卡弗食品加工项目开工仪式在泾河新城举行。这距离12月16日与百卡弗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订《百卡弗食品加工项目协议》仅8天时间,体现了泾河新城全力以赴保障项目落地稳步推进的决心。

  12月24日,百卡弗食品加工项目开工仪式在泾河新城举行。这距离12月16日与百卡弗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订《百卡弗食品加工项目协议》仅8天时间,体现了泾河新城全力以赴保障项目落地稳步推进的决心。

\

  据介绍,百卡弗食品加工项目预计2020年建成投产,建成达产后年产值约1.5亿元。百卡弗集团是全球第一的新鲜即食食品供应商,年营业额超200亿人民币,主要客户涉及麦当劳、肯德基、星巴克、棒约翰等知名品牌。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先后在北京、上海(南通)、广州、武汉、厦门、成都和太仓等地投资设立多家工厂,已成为中国鲜食食品与鲜切食品行业的领头羊。

\

  百卡弗食品加工项目的落地,不仅是泾河新城调整产业结构、吸引外资落地的丰硕成果,也是泾河新城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与百卡弗食品加工项目在12月16日签约后,仅8天就进入开工期,充分体现了泾河新城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以及全力以赴保障项目落地稳步推进的决心。

以百卡弗为代表的一大批产业质态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项目纷纷落户,有力推动了新城的产业转型和跨越发展。百卡弗食品加工项目的成功开工入驻,必将为新城的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新城产业提升、转型提速、发展提效起到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对泾河新城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做大经济总量,加速形成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必将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泾河新城“院士谷”核心区景观概念及公园方案设计竞赛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