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无盲道、路面坑洼、机动车占道 未央区渭滨街北段待整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2-27 14:09:14
[摘要]没有盲道、路面多处坑洞、机动车违停占道、下水井污水外溢……西安市未央区渭滨街这些问题待整治。

  没有盲道、路面多处坑洞、机动车违停占道、下水井污水外溢……西安市未央区渭滨街这些问题待整治。

5ec15afk.jpg

  设施

  多处路面没盲道 坑洼不平

  渭滨街路位于西安城北,北接红旗路,南至二环北路东段,12月16日,华商报“热线 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渭滨街北段时发现,该路段东半幅多处路面设施问题最突出。

  12月26日,华商报记者在渭滨街看到,路西人行道盲道铺设完整,但路东人行道,从渭滨街北口一直到渭滨街与凤城八路交汇处,除了两小段人行道铺设有盲道外,剩余区域人行道上均无盲道。

2.jpg

  除了未铺设盲道外,渭滨街北段路面坑洼问题也较突出。渭滨街北口,路西的719路、711路“红旗厂”公交站旁,人行道内侧的绿化带地砖破损,且缺失了一大片;渭滨街与育清路交叉口,人行道边沿处地砖破裂;渭滨街与育清路交叉口对面,人行道上也有一处坑洞,坑洞内还散落着砖块和小石子,此外,该处南侧,一排人行道砖块翘起,高低不平,还有部分砖块破裂;乐派生活广场外南侧,魏家凉皮店外,路面有两处大坑洼,上面已经没有地砖,该处停车场入口处,在人行道上设置的减速条直接占压盲道;乐派生活广场外南侧,邮政储蓄银行北侧院外,路面坑洼不平,砖块碎成渣;徐家湾村口处,路面也破裂成渣,且混有煤渣、污水等。

3.jpg

  占道

  12月26日,华商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渭滨街摊贩占道问题已有很大改善,但机动车违停占道问题依然突出。

  在渭滨街天鼎酒店外,华商报记者看到,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几乎都被车辆占据;未央同德医院外,人行道上停着不少摩托车、电动车等,将该处盲道占压;618路、711路公交“徐家湾”站 ,人行道上停着不少机动车和电动车等,将路面占去大半;龙泉花园对面,十多米长的人行道被机动车占据;渭滨街与凤城八路十字西南角,人行道上停着数量电动三轮车,将盲道占压;渭滨街58号西核公司高层小区外,非机动车道成了“停车场”,骑车人群只能走机动车道,存在安全隐患;高山流水小区外,人行道停着不少机动车和摩托车等,占压盲道。

4.jpg

  华商报记者还发现,渭滨街北段整体卫生状况较好,路面卫生、干净、整洁,但记者在西核公司高层小区外,记者看到,该处有一排临街餐饮门店,该处道沿下下水井污水外溢,污水上漂着油花,很远就能闻到臭味。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华商热线”特别推出的“小8跑街”栏目,每周针对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街道,记者进行实地探访。占道、噪音、卫生、公共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仅会将一条路存在的所有需整改问题刊登在报纸上,还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并持续追踪,促使问题得到解决。西安哪条路问题多?“小8”等你来爆料。请随时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渭滨街 占道

上一篇:预约出租车来的却是私家车 涉事司机非法营运被取消从业资格 下一篇:长安区东长安街西段地沟盖板破损 影响市容市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