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2020四海唐人龙狮表演国际邀请赛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2-27 15:24:45
[摘要]农历正月十三至十五举行,计划举办四海唐人街龙狮国际邀请赛,拟邀请中国、韩国、泰国、新加坡等国际知名舞狮队及本地知名舞狮队进行技能大比拼,展现中国传统舞狮精髓与魅力。

  2020四海唐人龙狮表演国际邀请赛

  中国是龙狮运动的发源地,舞龙舞狮运动也是独属于唐人街的标志性活动,由于舞龙舞狮具有民族性、表演性、娱乐性、审美性、健身性及教育性等功能,在重大节日尤其春节为广大群众喜欢的表演项目,其真正含义在于表现人们强悍、勇敢、乐观、向上的奋进精神。

  农历正月十三至十五举行,计划举办四海唐人街龙狮国际邀请赛,拟邀请中国、韩国、泰国、新加坡等国际知名舞狮队及本地知名舞狮队进行技能大比拼,展现中国传统舞狮精髓与魅力。

0000.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2020 西安 龙狮 表演

上一篇:车展嘉年华欢乐迎新年 西安元旦车展门票免费抢现场购车抽大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