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开882路直达西安主城区 沿途市民不再为换乘苦恼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9-12-28 08:27:05
[摘要]记者昨日获悉,经西咸新区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审批,西咸公交集团开通原点新城博览中心至青西村882路常规公交线路,沿途市民以后不再为前往西安市主城区多次换乘而苦恼了。

  本报讯(首席记者 赵丽莉)记者昨日获悉,经西咸新区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审批,西咸公交集团开通原点新城博览中心至青西村882路常规公交线路,沿途市民以后不再为前往西安市主城区多次换乘而苦恼了。

  该线路由原点新城博览中心出发,经沣泾大道、正阳大道、尚稷路、文景路、元凤二路、明光路、凤城八路、朱宏路、丰产路至青西村,全长约21公里,共设置站点21个,线路配置10米级新能源公交6台。双向对发06:30—19:30,投币2元,刷卡、扫码1元。

  线路设置站点:原点新城博览中心、原点新城、原点国际灯都城精品馆、原点国际灯都城、高庄镇政府、正阳大道·沣泾大道口、正阳大道·尚稷路口、尚稷路东段、渭河家苑校区、文景路·尚稷路口、西安经开第三小学、西安北站北广场、明光路·元凤二路口、明光路·元朔路口、经开政务服务中心、西安出口加工区、文景西区东门、明光路·凤城九路口、文景路西区南门、凤城九路西口、青西村。

  据了解,882路开通前,泾河新城群众前往西安区域需通过2次换乘,882路的开通可方便市民直达西安主城区,且与地铁2号线、4号线接驳,提升了泾河新城居民出行的便捷度,进一步加深了新区与西安主城区的联系,有力推动大西安公交一体化建设。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主城区 西安公交 明光路

上一篇:实习期酒驾车里还坐着4个小学生 男子被记12分并注销驾驶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