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岳池一越野车坠河 车内5人死亡其中有2名儿童

社会新闻 岳池县公安局 2019-12-29 14:36:51
[摘要]车牌为鄂E47**7的小型越野车在岳池县罗渡镇(原大佛乡)芝麻嘴村踏水桥处坠入河内,造成驾乘人员程某(男,32岁)、刘某(女,33岁)及其刘某母亲和两个小孩等五人死亡。

\

  据四川省岳池县公安局29日通报,2019年12月28日16时许,一车牌为鄂E47**7的小型越野车在岳池县罗渡镇(原大佛乡)芝麻嘴村踏水桥处坠入河内,造成驾乘人员程某(男,32岁)、刘某(女,33岁)及其刘某母亲和两个小孩等五人死亡。

  事发后,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和罗渡镇政府赶赴现场处置。目前,事故调查、善后处置等工作正有序开展。


来源:岳池县公安局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越野车 坠河

上一篇:"非诚勿扰"人气乌克兰美女:我不是渣女 不敢想买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