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二环南路西段路牌牌面倾斜 影响城市形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2-30 15:32:50
[摘要]12月30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南二环与含光路转盘东南角,看到在路南人行道上有一块路牌,牌面上“二环南路西段”的字迹清晰,但牌面向南倾斜约20°。

aqeb2ycd.jpg

  “这里的路牌咋是斜的?”近日,市民张先生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在南二环与含光路转盘的东南角,“二环南路西段”路牌的牌面有倾斜,影响市容。

  12月30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南二环与含光路转盘东南角,看到在路南人行道上有一块路牌,牌面上“二环南路西段”的字迹清晰,但牌面向南倾斜约20°。

  据附近一商户店员说,这块路牌旁有一个雪亮工程的线路控制箱,估计是路牌没有倾斜前控制箱的门没法打开。“这种情况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倾斜的路牌看起来特别别扭。”一位行人告诉记者。

  采访中很多市民表示,路牌指示作用不可忽视,而倾斜的路牌也会影响城市形象,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复。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民政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二环 南路

上一篇: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年货邮吞吐量超38万吨 增速全国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