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白鹿原·白鹿仓景区第三届中华绝技嘉年华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2-30 16:38:05
[摘要]2020白鹿原·白鹿仓第三届中华绝技嘉年华活动,以打造关中最有影响力的中国春节文化旅游品牌和成为曲江文化旅游新品牌的大IP为总目标,以深挖文化、重视传统、注重创新、彰显特色、强调融合为五大原则,深入挖掘年俗文化内涵,对外展示中华绝技文化精髓,为广大宾客打造一场白鹿仓独有的传统年俗春节文化盛宴,加深民众对于传统年俗文化的认知和了解,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瑰宝。

活动时间:2020年1月22日—2020年2月9日(腊月二十八—正月十六)(1 月 22—1 月 23 日为预演)

活动地点:白鹿原·白鹿仓景区

活动内容:在白鹿原白鹿仓景区,围绕民俗文化,邀请国内非遗绝技团队,并配合传统民俗文化演艺,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盛宴。

以年俗文化为背景,以中华绝技为主线,以体验消费为特征,着力打造集年俗文化、传统中华绝技、节庆、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空间载体,使其成为引领西安和曲江春节主题文化活动的示范标杆。将年俗文化和中华绝技传统文化交融共生,形成具有强烈白鹿仓文化识 别特质、传承弘扬民俗文化的对外输出品牌战略。

2020白鹿原·白鹿仓第三届中华绝技嘉年华活动,以打造关中最有影响力的中国春节文化旅游品牌和成为曲江文化旅游新品牌的大IP为总目标,以深挖文化、重视传统、注重创新、彰显特色、强调融合为五大原则,深入挖掘年俗文化内涵,对外展示中华绝技文化精髓,为广大宾客打造一场白鹿仓独有的传统年俗春节文化盛宴,加深民众对于传统年俗文化的认知和了解,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瑰宝。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5.png图片4.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封信唤起校园家国情 我爱祖国学生书信征集活动隆重举行 下一篇:“中国年·看西安”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