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追赶超越 赢新年 西安高新区2020新年交响音乐会”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2-30 17:01:54
[摘要]12月31日晚,“追赶超越 赢新年 西安高新区2020新年交响音乐会”将在现场近2000名观众的见证下,于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二楼首善厅如约举行。

新年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节日。人们庆祝新年的方法有各种各样,但世界各大城市都不约而同地会有一场高水准的音乐会,在轻松美妙的音乐中宣告新的一年的开始。12月31日晚,“追赶超越 赢新年 西安高新区2020新年交响音乐会”将在现场近2000名观众的见证下,于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二楼首善厅如约举行。

图片1.png

本次音乐会由中共西安高新区工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中共西安高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由著名青年指挥家秦智峰和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王一溪、男高音歌唱家郭家成,共同携手西安交响乐团,为市民带来了一场欢乐喜庆的音乐盛宴,在欢快的音乐中与即将完结的2019告别,迎接2020新的征程。

图片2.png

XSO西安交响乐团西安音乐厅的职业驻厅乐团。

众多世界级音乐大师见证了西安交响乐团的成长,包括:谭盾、俞峰、郑小瑛、宓多里、何塞·卡雷拉斯、和慧、里奥·努奇、斯蒂芬·霍夫等。郑小瑛评价“西安交响乐团已达到国家级演奏水准”,卡雷拉斯则在与乐团合作后评价:“活力激情,潜力无限!”

此次《西安高新区2020新年交响音乐会》的曲目均选自世界范围内经典名家的乐章,听众在听到乐曲响起的时,一定能够在心中随声哼唱,具有很高的艺术欣赏性;同时为了使观众在现场对交响乐产生更多的共鸣,本场音乐会风格融合了部分的著名中国乐曲,中西合璧、雅俗共赏,既保持了音乐会的整体艺术格调,又打造出了高新区独特的新年音乐会品牌个性

此次新年交响音乐会将通过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交响音乐会,为区域内的广大高知人群带来一场艺术盛宴。新年交响音乐会是为稳步推进“文化高新”建设,打造高新区“聆听新年音乐会”文化名片,所作的文化活动。在文化惠民的同时,提升“文化高新”品质,彰显“开放包容”的高新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高新区文化产业发展。

图片3.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铜川市妇女联合会——《我与祖国共成长》 下一篇: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爱无价 阅相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