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岚皋县委网信办——《尖刀刑警杨大平》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2-30 17:13:33
[摘要]《尖刀刑警杨大平》是岚皋县公安局自主拍摄的一个微视频,视频由岚皋县公安局民警自编自演,内容真实。讲述了岚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杨大平,从警不忘初心,从一名新兵成长为大队骨干、成为刑侦战线一把尖刀。

《尖刀刑警杨大平》是岚皋县公安局自主拍摄的一个微视频,视频由岚皋县公安局民警自编自演,内容真实。讲述了岚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杨大平,从警不忘初心,从一名新兵成长为大队骨干、成为刑侦战线一把尖刀。远赴秦皇岛追凶,未能见到其父亲最后一面;工作繁忙,不能照顾身患重病的妻子;不能常伴年迈的母亲,不能照顾年幼的女儿。他无愧于工作、无愧于人民,他无愧党徽和警徽,却愧对他的家庭。杨大平是众多民警中的一员,他是公安队伍中在家庭和工作中两难的一个缩影。此视频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公安队伍,了解公安干警,让更多人看到在打击违法犯罪的路途上,民警是如何披荆斩棘、泣血而行。同时,也表达了公安干警打击违法犯罪的决心,无论前路多难,我们始终不忘初心,努力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爱无价 阅相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