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陕西商洛15人涉黑案件宣判 主犯张强获刑20年没收全部财产

商洛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冀晖 2019-12-31 07:34:48
[摘要]经法院审理查明,2011年以来,张强为谋取非法利益,吸收社会人员,纠集其亲属,多次在山阳县实施了多起违法犯罪活动。

  本报商洛讯(阮琳 王倩玮 记者 冀晖)12月30日,商洛市商州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张强等15人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非法拘禁、寻衅滋事、敲诈勒索、强迫交易、非法侵入住宅、诬告陷害、窝藏罪一案进行了公开宣判。

  经法院审理查明,2011年以来,张强为谋取非法利益,吸收社会人员,纠集其亲属,多次在山阳县实施了多起违法犯罪活动,逐渐形成了以张强为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组织者、领导者,其叔父张金水为领导者,成员十几名的黑社会性质组织。长期以来以日息1%-2%、月息5%-10%等高利率从事非法高利放贷活动。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张强的行为构成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拘禁罪、非法侵入住宅罪等,对张强判处有期徒刑二十年,剥夺政治权利四年,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主犯 获刑 涉黑

上一篇:商洛37人涉黑案件宣判 主犯任鹏飞获刑25年 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