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古城西安时尚跨年:大唐不夜城光影秀 芙蓉园电音嗨爆全场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静 2020-01-01 07:35:03
[摘要]在电音狂欢盛宴中,大唐芙蓉园开启了新年新旅程……2019年12月31日晚,作为“中国年·看西安”活动的重要阵地,曲江新区举行系列跨年活动。

\

  大唐不夜城跨年演出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

  在激情的乐声中,大唐不夜城向2020年发出欢呼;在光与影的交相辉映下,西安城墙更加亮丽多彩;在电音狂欢盛宴中,大唐芙蓉园开启了新年新旅程……2019年12月31日晚,作为“中国年·看西安”活动的重要阵地,曲江新区举行系列跨年活动。曲江新区向世界发出邀请:欢迎来西安,同过快乐中国年。

  大唐不夜城

  既有电音节  也有光影秀

  大唐不夜城在近两年的“西安年·最中国”活动期间大放光彩,新一季“中国年·看西安”活动,大唐不夜城又用“新意”,送出“心意”:不夜城开元广场,一场贯穿古今的盛唐电音节举行,大雁塔北广场的“水舞光影秀”让古老与时尚一起绽放,整个大唐不夜城成为欢乐的海洋。在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一场盛唐电音节送出视听福利。与通常印象里的电子音乐活动不同,本次的电音节是传统与现代潮流相融合的大派对,除了电子音乐表演者、市民及游客,还有网红达人及汉服社嘉宾,在这场派对中,市民游客就是最主要的参与者。

  下午5时,唐潮变装室对外开放,邀请来往市民游客更换华服,一场与众不同的古风嘉年华拉开帷幕。晚9时至次日凌晨,电音节特邀的音乐DJ身着唐服演奏炫动电音,让华服裙袂随着动感音乐一起摇摆,一场盛唐味十足的潮流派对激情上演,现场观众感受到传统与现代的融合魅力,瞬间释放激情、嗨爆全场。除了盛唐电音节,经过两个月升级改版后的大雁塔北广场音乐喷泉也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重装开放,一场水舞光影秀在这里震撼上演。通过时空交错光影变幻的艺术效果,让水、光、色立体融合,为市民游客送上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西安城墙

  光影表演  以墙为幕

  2019年12月31日晚,西安城墙以一场精彩的光影表演辞旧迎新,以别出心裁的方式送出祝福。《嗨皮陕博》《遇见小武士》跨年光影秀分别在西南城角、东南城角拉开帷幕,以古老城墙为载体,融合现代灯光造影艺术,透过光与影、点与面的交织,带来虚实变幻的视觉冲击。借助现代科技手段,光影表演为市民游客讲述曾经在这座城里发生过的关于时光、关于变化的点滴故事,让广大民众全面感受时代发展,在绚丽夺目的幻影中触摸盛世长安的繁华。同样的光影演出,还将在1月1日晚同时段放送。此外,第33届庚子年新春灯会将于1月17日亮灯,瓮城金鼠、盛世盛景、蘑菇王国、舒克贝塔等数百组主题花灯将组成盛世长安区、欢乐祈愿区、锦绣中华区、梦幻童真区、琉光古今区等五大主题板块,共同组成别具鼠年特色的新春灯会。除了城墙,今年的灯会还将联动上海、南京、莫斯科灯会共同点亮中国年,通过流光溢彩的花灯向全国人民恭贺新春,在新春佳节上演一场花灯盛宴。

  大唐芙蓉园

  音乐“唤醒”耳朵 美食“牵动”味蕾

  继《梦回大唐》黄金版2019年12月28日火爆首演后,2019年12月31日晚,电音发烧友们期待已久的唐潮电音节,在大唐芙蓉园紫云楼北广场“上线”:超强音浪的电音伴随着现场舞美,送上从平面到立体的全方位沉浸式视听大餐。

  晚7时许,“那一年乐队”“飞儿乐团”的“ DJ电音狂欢”,多位DJ界大咖闪亮登场,送出与众不同的劲爆嗨爽和超乎想象的视觉冲击,充满时尚潮流的新唐味道。

  记者 张静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不夜城 电音 紫云楼

上一篇:西安,将这样打开21世纪20年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