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近年底 西安那些曾经的断头路进展咋样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01 10:31:4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74ek30c.jpg

       建强路建强路也是一直因为拆迁问题进展缓慢,在龙首北路西段与建强路相交的地方还有大片建筑物没有拆除,火车站改扩建配套市政工程自强东路封闭施工的牌子在此立着。

  据了解,西安市委市政府2018年底印发的《西安市断头路三年清零行动方案》,2017年西安打通断头路27条,2018年打通30条,2019年打通40条。2019年11月,为迎接“十四运”,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西安市住建局牵头编制形成了《西安市断头路打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西安市计划2021年4月前打通断头路58条。

  对于一些备受关注暂时没有打通的断头路,西安市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建强路的打通已划入火车站改扩建工程的市政配套工程,经九路属实施方案明确的58条断头路之一,并将按计划打通,未通部分最早可能在2020年底贯通。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断头路 进展 年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