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二手房新刷的墙面一个多月就有裂缝 装修工人却不愿处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1-01 17:37:30
[摘要]墙面刷了一个多月,就大面积裂缝,想找刷墙的工人再来维修下,对方却不管了。

  墙面刷了一个多月,就大面积裂缝,想找刷墙的工人再来维修下,对方却不管了。

  孟女士最近遇到件烦心事。她说,她要翻新在西安高新的一套二手房,经水电工师傅介绍,她认识了刷墙的石师傅。这个石师傅是西安某装修装饰公司的工人,想着能给装修公司干活,应该干得不错。

  2019年11月4日石师傅进驻孟女士家开始施工,“我出料他出工。”孟女士说,石师傅将房间原有墙面都铲除了,也重新抹了腻子、刷了乳胶漆,看着倒是挺专业的,11月19日完工。“当时完工我去查看的时候,就发现他把暖气片后面的墙面全部遗漏了,可能是隔着暖气管道不好操作吧。我跟他说了之后,他倒是来了一趟,把暖气管道后面的墙面又处理了一下,但也坑坑洼洼的,想着将就着能住,便将3000余元的工钱全给支付了。”但过了一个多月,孟女士就发现房子墙面上出现裂缝,不是一处,是七八处,很多裂缝都是从墙根处一直贯穿到房顶上,实在是看不下去,孟女士说又联系对方,对方也不来,为此她还报过一次警,但也没拿对方没办法。

  1月1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了给孟女士家刷墙的石师傅,他说,孟女士家的墙本身就是裂缝了的,要维修就得拿胶粘,说完就断了电话,再打便一直无人接听。

  “其实他来处理我还不放心,这也说明他的技术不行,我希望他能找个别人来干,我哪怕再花工钱呢。可是此人做事的态度,实在是不负责任,没有一点儿职业道德。”孟女士希望,以自己的经历能够提醒其他装修的住户,找来这种不签合同的野路子师傅会导致后期维修无望、维权无果。提醒市民在装修时,最好找正规的家装公司、签订家装合同,事后维修有保障。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二手房 墙面

上一篇:陕西试点食品包装上增加食用期限标注 有利于保障食品安全 下一篇:人工车道升级ETC车道 元旦部分高速收费站出现拥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