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人工车道升级ETC车道 元旦部分高速收费站出现拥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01 17:37: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日上午高速汉城收费站入口出现拥堵,车主怀疑人工通道减少导致的,实际开设了2个人工通道,只是人工通道在内侧车道,导致不少车主排错队了。

  将部分人工车道改为ETC车道后 不少司机走错通道

  1月1日上午7时许,孟先生开车送朋友去机场,经过高速汉城收费站时因拥堵耽误了一个多小时,导致朋友误机,孟先生说汉城收费站好像只开了一个人工通道,好多车堵着等排队。

  1月1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汉城收费站入口,现场已无拥堵现象,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上午8时30分至9时确实出现了通行缓慢,因是元旦出现了车流高峰,再加上有司机未安装ETC却走了ETC车道,导致拥堵,出现拥堵后便联系公安、交警、清障车等进行协调,还有35名工作人员在现场指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人工车道 升级 ETC车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