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捡2万元现金交民警 朋友圈接力找到失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02 17:28:19
[摘要]“幸好有民警,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是你们让我们感觉社会充满了正能量”,在感慨科技力量为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马先生也为民警热情周到的服务意识连连“点赞”。

q6e3y2kb_副本.jpg

2019年12月29日中午,公安雁塔分局大雁塔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曲江某小区门口长椅上捡到一个钱包,希望通过民警帮助找到失主。派出所民警武俊澎等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详细清点钱包内财物证件后,发现钱包内共有现金2万余元以及一张西安科技大学教师职工卡。由于失主信息不全,致使寻人工作难度增大,派出所民警武俊澎想到了运用社交平台在线寻找钱包失主的办法。

当天下午,武俊澎通过个人微信朋友圈发布失物招领信息,经过朋友圈广泛扩散,最终于2020年1月1日顺利联系上钱包失主。经核实,该钱包失主系西安科技大学材料学院马先生,2万余元现金本来为家人看病所用,却不慎将钱包丢失在小区门口长椅上。发现钱包不见后,一家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万万没想到最后竟是民警通过微信朋友圈的失物招领信息联系上了他们。1月2日,在核对确认后,民警将遗失钱包完整归还给马先生一家人。

  “幸好有民警,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是你们让我们感觉社会充满了正能量”,在感慨科技力量为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马先生也为民警热情周到的服务意识连连“点赞”。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现金 民警 失主

上一篇:强冷预警!2-4日汾渭平原中到重度霾 4-7日全省大范围雨雪 部分地方暴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