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反转!西安民警帮醉汉回拨未接电话 发现对方是被盗机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1-03 07:11:01
[摘要]西安民警帮醉汉回拨未接电话,没想到两个接电话者都说他们才是手机的主人,他们的手机当天上午被盗了。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民警都觉得,这可能是2019年最令人脑洞大开的110警情。

  12月28日下午1时许,有市民拨打西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电话,称新城区春明路和长乐中路路口躺了一名醉酒男子。公安新城分局长乐中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发现,一40多岁男子醉倒路边。

  民警在其身上寻找身份信息时找到两部手机,上面均有多个未接来电。民警用自己的手机回拨过去,没想到两个接电话者都说他们才是手机的主人,他们的手机当天上午被盗了。

  “我们意识到,男子身上的两部手机是被盗的手机,而这名醉得不省人事的男子,就是盗窃嫌疑人。”12月30日,长乐中路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将醉酒男子带回派出所醒酒。到了晚上7时许男子醒来,承认说两部手机是上午分别在长乐中路一小商品批发市场二楼的一商铺和春明路北口的一个包子铺所偷。

  成功偷来的两部手机值1000多元钱,男子为了庆祝,就在路边买了瓶二锅头,一个人喝完一瓶后醉倒街头。

  据了解,醉酒男子姓魏,45岁,新城区人,有吸毒和多次盗窃前科。目前,其因涉嫌盗窃已被新城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民警 盗机主

上一篇:西安市237路公交线路新增11个站点 取消26个站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