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华夏文旅荣获西安市文化创意产业"十佳企业"称号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20-01-03 15:13:36
[摘要]12月30日,在西安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表彰推进会上,浐灞生态区区内优秀企业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西安演艺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届西安市文化创意产业 "十佳企业 "称号。

  12月30日,在西安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表彰推进会上,浐灞生态区区内优秀企业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西安演艺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届西安市文化创意产业"十佳企业"称号。

\

  家门口的世界级演艺

  IAAPA铜环奖"最佳现场演出奖"、TheaAwards年度"杰出成就奖"、2018年中国主题公园旅游演艺十强、2018年中国新增旅游演艺五强……作为浐灞生态区倾力打造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旨在用最炫的舞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华传统文化,目前已逐步成为陕西省乃至于全国最靓丽的旅游黄金名片和中西文化越来越重要的交流桥梁。

\

  世界级演艺《驼铃传奇》秀凭借3000人"会跑的观众席",颠覆"一面舞台一面观众"的观演传统。

  凭借47项舞台发明专利

  独步世界演艺圈

\

  打破单一舞台演出模式,以"一带一路"为主线,再现"千年丝路"辉煌,分分钟带你重回盛唐,感受丝路文化的神秘与震撼,以正能量传播西安最辉煌历史时期的文化传奇。

  华夏文旅海洋公园、西北地区最大的海洋公园来自南极的企鹅在这里卖萌,来自大洋深处的精灵向你展示海洋的神秘,传说中的美人鱼在向你招手……梦幻般的海底隧道,可爱的海狮表演在这水的世界里精彩上演。

  先祖部落景区

\

  这里有着悠久的历史,也许因为这里留下了先祖的足迹,每次踏入这里,都感觉回到了远古时期,精彩表演、远古祈福,原生态面部彩绘,远古射箭狩猎,让你充满体验感和穿越感。

  文旅融合

  勾勒都市生活新空间

\

  一直以来,浐灞生态区始终坚持"生态立区,产业兴城",按照"让河流休养生息,让生态流入城市,让文旅融入生活"的理念,打造"生态+文旅"创新体验区,全力推进文旅产业高品质发展。

  除了华夏文旅度假区,坐落在西安世博园的宋城·中华千古情是浐灞为大家奉上的又一台世界级演艺,将以具有感染力、震撼力、影响力的史诗级演出,展现中华历史文化,未来这里还将打造国内演艺界首个4.0版本"演艺谷"。

\

  未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以生态为根、文化为魂、旅游为体,紧抓"十四运"及三中心发展黄金机遇,通过"文化+旅游+生态+会展",将区域文旅精品工程串珠成链,将美丽风景变成美丽经济,全力打造西安旅游休闲新目的地。


来源:华商网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跃动2019,浐灞全力打造“活力之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