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西安世博园荣获两项大奖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20-01-03 15:23:50
[摘要]近日,2019中国旅游总评榜陕西分榜揭榜,西安世博园成功揽获两项大奖,年度文旅融合示范景区,年度旅游运营管理卓越奖。

  近日,2019中国旅游总评榜陕西分榜揭榜,西安世博园成功揽获两项大奖,年度文旅融合示范景区,年度旅游运营管理卓越奖。

\

  西安世博园

  西安世博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址,这里有西安东部标志性建筑之一的长安塔,天人长安,创意自然,还有充满了奇珍异宝的,珍宝博物馆、自然馆和萌宠馆。

  在最美健步道上呼吸绿氧,在生态园林中体验时尚生活,梦幻的别样浪漫……这儿的每一秒都是童话。

\

  近年来,西安世博园园区环境和活动精彩程度逐年增强,在旅游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凭借丰富的生态资源和景观资源,不断丰富延伸婚庆产业链,打造世园婚庆文旅小镇项目一期——罗曼街区,以“西部首家一站式婚庆服务基地”的定位,形成婚庆、婚纱摄影、婚恋服务等为内容的“婚庆+文旅”产业链被评为“最幸福景区”,并入选西安市首批特色小镇名录,收获大量关注度。

\

  作为全国首个以生态命名的开发区,浐灞生态区立区以来坚持推进全域"生态化、旅游化、景观化、重点区域花园化"建设,形成"3支柱3主导2特色"产业格局,通过"文化+旅游+生态+服务"着力打造"现代、时尚、国际化"新浐灞,"生态+休闲文旅"已是浐灞最鲜明的标签。

  2020年,浐灞生态区将继续通过“生态+文化+旅游+服务”,推动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再升级,全方位打造西安文化旅游新名片。


来源:华商网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跃动2019,浐灞全力打造“活力之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