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元旦活动劲爆开场!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1-03 17:26:45
[摘要]2019年12月31日晚,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跨年主题party在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华夏千古颂广场劲爆开场,数千名游客聚集于此,欣赏到蓝色海洋梦幻与节日音乐风暴的震撼结合,西安本土黑撒等乐队等带领全体游客在歌声里迎接2020年的到来。
    2019年12月31日晚,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跨年主题party在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华夏千古颂广场劲爆开场,数千名游客聚集于此,欣赏到蓝色海洋梦幻与节日音乐风暴的震撼结合,西安本土黑撒等乐队等带领全体游客在歌声里迎接2020年的到来。

1.png 

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是中国最大的民俗海洋公园,拥有上千种、超三万只海洋生物及西北独有的海象表演及5D影院,五大主题区一票畅玩的游玩方式让这里成为了西安亲子游的必玩之地,并与《驼铃传奇》秀、西安华夏文旅水世界、西安先祖部落景区一起,代表着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成为了陕西文化旅游的一张新名片,收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和喜爱。

2.png 

此次跨年主题party是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圣诞&元旦嘉年华的高潮部分,也是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连续两年用精彩纷呈的节日氛围+回馈游客的超级特惠成功营销的又一代表作。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元旦快乐丨一起解锁新年活动,在碑林,等你~(内含H5) 下一篇:最新 | 2020高陵春节游乐指南!41天,10大主题,50+项文化活动陪您过大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