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战辉带队检查泾渭新城重污染天气响应落实情况

经开区 华商网 2020-01-07 15:10:31
[摘要]近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战辉带队对泾渭新城重污染天气响应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张战辉重点检查了前期市铁腕治霾办通报泾渭新城区域重点建设项目工地扬尘管控问题和部分重点企业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落实情况。

近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战辉带队对泾渭新城重污染天气响应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张战辉重点检查了前期市铁腕治霾办通报泾渭新城区域重点建设项目工地扬尘管控问题和部分重点企业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落实情况。

图片 6.png

检查组首先来到经发新能源有限公司,该单位煤场封闭到位,道路保洁良好,冲洗设备正常,废气治理设施运行良好;现场调阅废气排放在线历史记录,均能稳定达标排放。

图片 7.png

图片 8.png

随后,检查组对众邦电缆西安工厂项目进行检查,发现以下突出问题:一是工地门卫在检查组亮明身份的情况下,拒绝检查组进入检查;二是违反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要求,存在涉土作业、露天焊接、现场搅拌白灰沙土、洒水保洁不到位等问题;三是道路硬化不到位,浮尘较厚、大面积未施工区域黄土裸露未覆盖、未配备雾炮机等抑尘设施;四是现场使用非移动道路设备多台未进行申报,且现场存在国一标准的机械进行作业。

最后,检查组对中集陕汽(西安)有限公司和西安宝钢钢材配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经检查,两个单位能基本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

图片 9.png

图片 10.png

张战辉强调,经开区铁腕治霾办要按照市铁腕治霾办《关于持续加大大气污染排放管控工作力度的通知》要求,督促住建部门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高限处罚,持续加大对全区涉气企业和建筑工地的排查力度,确保经开区重污染天气响应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最大限度减轻重污染天气对辖区环境空气质量的不利影响。


来源:华商网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移动经开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