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经发集团发出双节“廉洁”预警

经开区 华商网 2020-01-07 15:14:04
[摘要]根据经开区党风廉政工作要求,经发集团在双节前编发廉洁提醒的基础上,于元旦后上班第一天,再次向下属18个基层党支部集中发放廉洁提醒海报并公布最新的信访举报渠道。

根据经开区党风廉政工作要求,经发集团在双节前编发廉洁提醒的基础上,于元旦后上班第一天,再次向下属18个基层党支部集中发放廉洁提醒海报并公布最新的信访举报渠道。

2019年,经发集团纪委狠抓事前提醒和事中监督,取得了良好效果,特别是在节假日前,认真编发廉洁提醒短信至每一位管理人员,给每一名党员干部划出纪律红线。2020年,经发集团纪委将进一步创新优化,拓宽信访举报渠道,推出“廉洁提醒海报”,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将规矩、红线传达至每一位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的心中,积极预防节日腐败。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移动经开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