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开展雨水井清掏检查工作

经开区 华商网 2020-01-07 15:15:37
[摘要]结合近日天气预报与大风情况,为确保道路雨水井正常使用,方便雨雪天气行人车辆出行,近日,经开区经发保洁进行细化作业,开展雨水井检查与清掏工作。

结合近日天气预报与大风情况,为确保道路雨水井正常使用,方便雨雪天气行人车辆出行,近日,经开区经发保洁进行细化作业,开展雨水井检查与清掏工作。此次清掏雨水井工作重点针对近日大风天气将落叶等杂物冲刷进雨水井进行细致清理。在清理中,保洁员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严格按照标准,认真细致的对雨水井进行清掏,并做到清掏到底,边掏边盖。同时对清理出的落叶、烟头等垃圾进行及时清理,力保清掏一条街、畅通一条街、干净一条街,确保清掏雨水井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保障雨雪天气到来时雨水井正常使用。


来源:华商网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移动经开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