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现代农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举办职工健步走活动

经开区 华商网 2020-01-07 15:16:58
[摘要]近日,经开区现代农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在渭河紫薇湖畔开展“快乐运动、健康工作、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主题的职工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环绕紫薇湖2周,全长4公里。

近日,经开区现代农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在渭河紫薇湖畔开展“快乐运动、健康工作、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主题的职工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环绕紫薇湖2周,全长4公里。

图片1.png

图片 8.png

活动开始前,现代农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宣讲了开展活动的意义和健步走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高呼“快乐运动、健康工作、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口号,工会主席发出健步走开始命令,活动中职工们精神抖擞,健步如飞按照既定路线进发。

图片 9.png

图片 10.png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宣传“快乐运动、健康工作”理念,引导职工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提高职工归属感和荣誉感、责任感,进一步增强职工凝聚力,展现中心医务人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片 11.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新年新气象,将在2020年工作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紧以医疗工作为中心、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努力服务好辖区每一位人民群众,为农业总公司大踏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 12.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移动经开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