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总工会:抖音“2019舞动中国梦”用舞姿展现浓浓爱国情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01-07 17:01:15
[摘要]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了向全国职工集中展示西安历史文化魅力、城市文明建设以及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提升西安城市美誉度。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了向全国职工集中展示西安历史文化魅力、城市文明建设以及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提升西安城市美誉度。

image.png

  今年10月份,西安市总工会承办了“中国梦·劳动美”第八届全国职工全健排舞大赛,市总工会网络中心与抖音号共同策划了以“2019舞动中国梦”为主题的线上互动活动,将线下大赛和线上活动有机的结合起来,通过全国各地参赛队伍晒舞姿、秀技艺的方式,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氛围。同时,邀请全民参与投票、观看、评比,用舞姿展现全国职工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

image.png
image.png

  这次线上活动,共有全国530多万职工群众参与了互动。传播了来自全国各行各业工作者的爱国心声,展现了新时代职工文化和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和运动精神。西安市总工会通过发起本次话题活动,积极推广西安市“智慧工会”建设,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水平。

  本次活动共拍摄制作100余条短视频,专题推流视频5条,推送各地排舞代表队展示视频、倒计时视频、晚会视频等内容,吸引全国560多万职工自媒体热传,成为提升职工文化活动影响力的一大亮点,仅开幕式、闭幕式的各队展演视频播放量超过540多万次,点赞量达到1万余人次。全面的展现了来自全国51支队伍的舞蹈艺术文化特色,让职工群众在欣赏全健排舞的同时,深刻的感受到华夏文明和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充分展现中国职工故事,传播职工文化,充分调动职工群众的爱国热情。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市总工会网络中心拍摄制作的《做新时代的职工娘家人》《嗨起来!舞出我的劳动范》两部宣传片,在全国30多个省份,170多个新媒体平台进行播放宣传。视觉效果震撼惊艳,全面展示了西安城市新风貌、西安工会新形象。分别获得了“第六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宣传类组委会特别推荐奖、随手拍类银奖”。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临潼之窗:《让爱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