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西安职工新春随手拍活动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01-07 17:04:05
[摘要]为了丰富全市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调动全市职工宣传大西安美景的热情,2019年春节期间,西安市总工会在“西安工会”微信公众号上,策划制作了“职工新春随手拍”网上过大年活动,与全市职工一同分享节日中发生在身边喜悦、感动的美丽故事。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丰富全市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调动全市职工宣传大西安美景的热情,2019年春节期间,西安市总工会在“西安工会”微信公众号上,策划制作了“职工新春随手拍”网上过大年活动,与全市职工一同分享节日中发生在身边喜悦、感动的美丽故事。

  活动要求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且投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活动作品明确拍摄时间、地点和拍摄者姓名、单位(工会)、电话等,并附文字说明。

image.png

  此次活动,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共收到照片类和视频类作品500余个。同时,“西安工会”微信公众号在微信上发起了“随手拍•爱朋友”、“随手拍•陪父母”、“随手拍•赞家乡”等话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大力宣传全市职工热爱西安、建设西安、祝福祖国的美好愿望,充分展示了浓浓的古都春节风俗和西安经济文化的变化与发展。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临潼之窗:《让爱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