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投递员凌晨四点送奶一干14年 | XIAN人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1-08 07:36:00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她坚韧:她每天都能见证凌晨四点的西安城,无论寒冬酷暑,一做就是14年。

  她朴实:一年365天,只有过年七天才能穿上自己的衣服,其余时间都是那身黄色工装。

  她智慧:同样都是骑着电动车穿梭于大街小巷去送报送奶,她却可以月月销售冠军,月薪过万,300多客户,200多人都被她处成熟人。

  她善良:直到有人打电话给单位领导,才知道她一直在默默的帮助独居老人。

  她叫董玉燕,是陕西黄马甲物流配送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投递员。她每天都会骑着电动车,托着几百瓶奶和报纸,给五个小区投递到户。

  在关注到董玉燕之前,她其实和穿梭在西安城区里大街小巷的投递员、快递员、外卖小哥都一样,只要肯付出劳动,就可以在这座城市获得相应的回报,生活简单又平淡。

  直到2020年元旦到来之前,黄马甲公司发布了一则通报,才发现这个外表看似普通的女投递员竟处处隐藏着温暖和感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投递员 凌晨 XIAN人物

Top